close
曾經我問過大家一個問題

遺憾、後悔,如果非得選擇,你會選哪個?

很難抉擇的一道選擇題,對吧!

套用在不同的情況下,選擇也會有所不同

這讓我不禁想到....我曾經認識某個人

那時候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一直向他靠近

總覺得不想錯失這個機會,否則我一定會很遺憾

後來比較熟稔了,也覺得滿開心的

只是好的感覺有時會讓人看不清現實

明知道有重重疑點,卻還是選擇深信不疑

後來,很久之後,沒了聯絡

偶然和朋友在無意間提起

才得知事情不是所想像的那樣

所有人都被他的外表和言語所蒙蔽他的不當行為

真的讓我萬分後悔認識他,且無條件付出

如果那時候....就只是淡淡的共事情誼或許比較好

雖然遺憾,至少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依然完美

而不是在看清事實後,後悔自己像棋子般被利用

人,總是非得受傷後才會更進一步

就怕下次依然會在同一個地方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