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派出所的員警送來一個燒炭自殺未遂的20歲小妹妹

看著她的父母緊張得不得了,真的讓我覺得很感慨啊

台灣人,到這裡念書,前陣子因為感情因素所以休學回台灣了

但是今天突然又跑回來,她的父母察覺有異,行李隨便拿了些

晚一點也趕到機場臨時搭機過來,飯店一家一家的找

終於在某家飯店找到他們的寶貝女兒,打開房門一看

整間房間都是濃煙,小女生的意識還算清楚,但吸入過多一氧化碳

在急診室休息了一陣子之後,離院前,那小女生就像失了魂般

請她的父母多留意她的狀況,避免有同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想想,才二十歲而已,美好的青春才剛開始不久

就因為感情受挫,休學無所謂,以後想讀的話可以再繼續

但是想要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就真的太不可原諒了

對方不愛,是那個人沒眼光,但身邊還有更多愛自己的人

如果連這點都看不見也想不通的話,就只能任其自生自滅了

我啊....當初決定休學時,我的爸媽也是專程趕去高雄看我

怕我是因為感情、或是卡到陰之類的,但偏偏都不是

因為我已經明白我要的是什麼,我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沒有人料到我會突然脫離走得好好的軌道,邁向險惡的社會路

但是無論我做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想努力活下去

任何事也是以最愛的家人們為優先考量,放棄生命是最笨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