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機票,單程的....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距離上次買單程機票,已經是快要十年前的事了

那種即將要離開的心情愈來愈強烈,也愈來愈珍惜每分每秒

原本以為我會一直待在澎湖的....一直一直

結果還是迫於無奈和現實必須離開這裡,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老大說,他以為當初我會留在台灣發展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回來了,一留就是七、八年

他說我被關在這裡夠久了,也應該是時候到外地闖一闖

或許吧~~我總覺得我應該可以是那種呼風喚雨的女強人

堅強獨立又有事業的單身女子,像派遣女王那樣有能力

太多人說我留在澎湖實在太大才有用了,誰知道呢.....

我只希望未來能夠更順利,替自己多賺一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人生苦短,該是為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努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