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一種...人生好無趣...的無奈

無論什麼事都讓我提不起興趣,力不從心的感覺好糟

我對工作的熱忱呢?怎麼好像都不見了呢?

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怎麼那麼難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這就是現實。

雖然我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我也愛他

但我們之間還是存在著這種很現實的問題

沒有錢,要怎麼共構未來?

如果不吃飯只要呼吸就可以過活的話

我們又何必那麼辛苦工作呢?只可惜我們都不是有錢人

也沒有偏財運可以讓我們買一張樂透就中大獎

到最後,還是覺得人生好無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