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二月中,前後就看了五次病了

最糟的是其中二次還是婦科,好慘><

今年的身體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原因都只有一個

只要那個原因出現,我的情緒就會忍不住失控

你明明懂得啊~~~

我很想假裝不在意,真的

只是這種事,不管是誰都不會有那麼大的度量

我已經很努力在隱忍了

我已經很努力在退讓了

就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下定決心?

雖然我知道你的心意

但我要看到的,是你的行動力,好嗎?



昨晚因為小雅不斷央求我一定要去給她看一下

所以就去了好久沒去的弗洛伊得

聊天後發現,原來我們共同認識的某個人

根本就讓我們兩個超傻眼

你,真的覺得我們是笨蛋嗎?

你,真的覺得你的行為不會有被發現的一天嗎?

不要以為澎湖和本島隔了一道海

你就可以任意的胡作非為

本來還想讓你在我的心裡保有那麼一點點好印象

現在免了~~我是打從心底看不起你

之前為了你傷心流淚,我真的是智障

壞傢伙,我希望從此都不要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