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的,每個人在這世上,或多或少都會有感情債

我欠他,他欠她,她欠他,他欠我....

總是喜歡上不愛自己的人,喜歡自己的又看不上眼

但卻自私的享受那被追求的感覺,有人可以使喚的感覺很好對不?



然而,最難還的債,終究是感情債啦

總是有句話說: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但要找到跟自己的tone很合的,可說是難上加難



老一輩的也會說:請找一個愛自己比你愛對方更多的人

再者:被愛遠比愛人好。

問題來啦,愛我的人很多很多,但都不是我愛的人

甚至於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如何走一輩子?

這時候或許有人會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好,要花多久時間培養?一年、十年還是一輩子?

沒有感情的基礎,如何更進一步發展?

一個看著對方硬不起來,一個完全排斥被撫摸

何必擔誤對方一輩子?不要開始不是更好?



對於那些我沒感覺的追求者,我將他們歸類為:爛桃花。

一堆爛桃花總會有一朵比較好一點的吧?

又不是沒條件,有必要這樣委屈求全嗎?

寧缺勿濫,這四個字到底會不會寫會不會看?

有人說:何不試著交往看看,當朋友也很好啊

不了,我寧可和對方當不成朋友也不願給不必要的希望

擔誤對方也造成自己的困擾,後續問題會更多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殘酷,太不近人情

但你要想想喔,這樣是不是也是保護自己一種方式呢?

現代的人情緒管理不是很理想

一旦給了對方他所認為的機會,接下來就慘了

可能一輩子的夢魘就這樣開始了,不是嗎?



總歸一句:感情債是很難還的,能不欠就儘量避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