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起伏真大...也讓我感慨很多

真心付出,真的不一定會得到相同回報

而且什麼時候會失去,也不是可以事先預料到的

因為在乎,所以相對地會更加受傷

還記得很久之前,我是不太能和其他人分享我的心事

好不容易打開了心房,卻又換來更大的傷害

讓我覺得.....我好像應該再回到那個什麼都不說的神秘人

那真的是個能夠好好保護自己的絕佳妙計

畢竟我已經不太能清楚分辨誰到底是可以信任的了

被誤會、被欺騙、甚至成為八卦主角

這些完完全全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開心、沒煩惱的過生活

難道這樣簡單的願望也那麼難實現嗎?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人心的變化會不會太快速了?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也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該放手就放,不想再試圖抓住,我要學會不再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