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唷~~~第一天的白8-8我就快死掉了

從一開始上班就不斷地說"我好想睡覺"

到晚上八點前還是在說這句"我好想睡覺"

真的沒辦法休息到啊~二天...到底在幹嘛?

每天超時工作,也沒有半點加班費

真的上到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沒有津貼、獎勵金也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

只有那麼一點點微薄的薪水和永遠也放不完的加班假

什麼時候才有新人、什麼時候才能上線?

我不想要帶新人~更不想帶到很笨的新人

雖然我不是很聰明,能力也沒多強

而且也超沒耐性....如果同樣的問題一直犯錯的話。

什麼時候才能去久違的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