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個好日子...明明天氣還不錯

一早去接班就送了我一個好消息

說凌晨五點多院內系統就當了

一直到我八點去上班竟然還沒處理好

只能先啟動離線作業...可是心裡很挫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跑離線檔了

如果批價出問題該怎麼辦啊?

九點半左右才完全恢復正常,但這時狀況又出現

接到衛生局的電話,說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

湖西外海有漁船翻覆,一共有十九名外籍漁工落海

已經出海搜救當中...請我們和分院先做好準備

立刻向阿長、廖醫師和院長報告

巴拉巴拉講完之後,開始覺得頭皮發麻

大量傷患耶~~我應該沒有衰到這種地步吧

又是離線作業又是大量傷患的....

幸好到最後說比較接近雲林,所以全部送到台中

不然我今天就不用準時下班了啦~~

話雖如此.....還是覺得頗忙

我真的覺得我的班好像都比較忙碌,無論病人多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