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十六個小時的班,實在是很變態的行為

去年這樣上還覺得沒什麼,但也才過了半年

就覺得差很多...年紀還是有差,噢~~我真的老了

到早上五、六點的時候,真的累到反胃想吐

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不舒服,後來真的吐了

吃了一顆王小嫻貢獻的Novamin似乎有好轉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耶

就算病人真的多到爆....腳也走到快斷掉

但是該收的錢也都有收到,都沒有漏帳

還做了件我想了好幾個月的事,終於美夢成真了

整個距離拉近了不少~~感謝王小嫻友情相挺,感動!

話說...這幾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好像夏天

都快被熱死了,而且明明就累到不行

我竟然到這時候還沒辦法入睡...只好起床打網誌

唉唷~~到底要怎麼辦?好想沉沉的睡一覺喔!

還是因為我太開心了?所以血液裡充滿了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