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早上氣溫似乎稍稍回升

再一次被熱醒....但清醒後,又覺得有冷到

雖然是過年,但還是得值班

連續三天....初三是個很痛苦的日子

早上要幫同事代班,下午再繼續值班

紅包都收了,總不能臨時反悔吧?

誰叫我已經把錢花光了 只能認命囉~



每到過年這期間,就是同學會的時候

我已經好幾年不曾參加過了

國中的,每次都是因為要上班而作罷

高職的,從來沒辦過,今年聽說要辦

但我考慮之後還是拒絕了....

我想我還是無法克服心裡的那一點障礙吧

雖然班上人數不多,關係也還不錯

但真正交心的,始終沒幾個

多年後的現在,如果在路上遇到

不是你(妳)假裝不認識我

就是我假裝沒看到你(妳)?

也許哪天心情好,才會停下來聊幾句吧?

我不是個好學生,別再替我冠上"乖乖牌"

我只想走自己的路,過我自己的生活

別替我感到可惜...我只是提早認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