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拾好行李...明天就要回家了
晚上去付房租的時候
該死的新手...什麼都不知道
零零總總的費用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沒紙鈔是不會去換喔?
笨死了...叫車也不會
還問我是不是現在打電話
吼...真的很笨耶..氣死人了
我討厭笨蛋!!!!
還說我這麼有錢..一直繳錢
要不是要付的東西那麼多
我是很想繳錢唷?白癡!!
最好明天看得到計程車在大樓門口
不然櫃台一定會被我罵死
這學期在高雄的最後一篇日記
極度低溫..明天一定會更冷
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
想到我要這樣冒著被風吹走的危險上班
就覺得一陣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