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爽!!!!!!真的........

同樣的話我不知道說過幾百次了

我不想聽的東西不要一直講

什麼要幫我介紹對象啦

什麼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啊

什麼要替自己的未來打算之類的

老娘就是不爽聽這些不行嗎?

我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可不可以?

還有"妳",不是說不講嗎?

結果還不是通通講出來了,馬的

有人規定一定要把對方帶回家給爸媽看嗎?

在什麼都還沒確定之前

是要帶回家幹嘛?莫名其妙耶

除非是我已經答應對方的求婚

或者是已經在一起很久很穩定了

不然別想我把對方帶回家裡

一次的經驗就已經夠慘了

我不想再來第二次,這都是你們造成的

別說我態度差,我只是捍衛我的領域

反正我會照顧好自己,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