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白班的日子,雖然才短短二天

但我每次都覺得白天好漫長...時間過超慢

回到家...馬上把同學訂的冰棒送到對方手中

然後再趕回家吃飯,已經累到快掛點了

吃飽沒多久~就用最快的速度爬到床上躺平

一下子就睡死了 睡到九點半,起來看八點檔的結尾

等一下~~就要邊熱敷邊看電視...然後等重播

幸好明天開始上小夜~我還是比較適合晚上出沒

現在白天超熱的,太陽又超毒,都快曬乾了我

今天妞給了我一盒櫻桃,超開心的

我很愛吃櫻桃,不過太貴...都捨不得買來吃

還記得之前常常有免費的櫻桃吃到爽

但那也都是以前了,現在啊~~根本就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