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起喔  冏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吃藥了"

迷迷糊糊爬下床,膝蓋又不小心撞到門

痛得我當場飆淚啊~~真的是雪上加霜耶

看著自己的腳東一塊紫西一塊紫...真難過

雖然消腫了不少,可是傷口還是很痛啊

也因為無法穿長褲,害我變成蚊子的目標

急診打也打不完的蚊子,我也放棄了

要叮就叮吧~反正我血多,吃飽一點好上路....

昨晚一堆初診的,也一堆難搞的

害我好晚才回家,嗚~~還被蟑螂嚇到

病歷室有好幾隻肥滋滋的大蟑螂,可怕!!

突然發現...祖瑪次世代還頗好玩的

剛剛在網路上搜尋到全部12版本,正在下載

下午我就可以好好的來玩一玩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