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事情想到失眠

睡到中午起床,他們都沒表示什麼

反而更讓我覺得...現在是怎樣

算了,他們不問我也懶得自己說

反正就算他們問了,我也不想說



我的mp3充電器莫名其妙失蹤了

找了老半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明明之前都是放在常用的包包

怎麼現在就是不見蹤影呢?這叫我怎麼充電呀

逼不得已只好上拍賣買一個新的充電器了

雖然要等到過年後才拿得到,但也無所謂

只要讓我的mp3能繼續存活就好了



下午把整間浴廁洗得乾乾淨淨

磁磚、馬桶、浴缸、洗手台、架子等等

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

但換來的下場就是全身腰痠背痛

我需要有人幫我全身按摩啦



小年夜....冷得要命,聽說會冷到初一

可能是年紀有到了,開始想對自己好一點

也開始在喝從前就很排斥的四物

無非是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更健康一些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