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很難!!!不是一句"我相信妳"、"妳可以的"就能辦到的事

或許是在大醫院久了,看的事情多了、遇到的也多了

所以更懂得責任歸屬在哪裡,也知道要如何才能保護自己

今天去實習,老實說....一直到結束我都做得很好,問心無愧

但是唯讀對於打針這一塊,就是有種莫名的壓力及恐懼

當然我不是怕幫別人打針,而是怕打了之後病人可能會有的突發狀況

我不是護理人員,做侵入性治療本來就是違法行為

只是今天真的完全深刻體會到南部診所這種不成文的陋習

下工後在晚餐時間和爸媽討論了一下,也覺得這樣很不妥當

不想為了區區多那幾千元的薪水而惹得一身腥

或許一輩子平安無事,但如果出了事....卻是一輩子的污點

所以我還是決定放棄這份工作了,只好重新再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