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大夜,照理說會很如魚得水般自在

為什麼現在反而想睡到不行呢?

才上班不到三個小時,我還要撐好久的....

噢~~最近來做快篩的病人少好多

害我中獎的機率也大大降低...真怪的心態

我想應該是我的免疫力太好了吧

流感期間完全沒事,正常時間反而重感冒

我還真是與眾不同啊....超蠢的!

秋冬交換季節,鼻子過敏就算了

就連皮膚也變得敏感,全身上下都好癢

這邊抓那邊抓...好像猴子喔~~

話說~~~真沒人要跟我一起去看蕭敬騰的演唱會啊?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又有人說後悔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