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老弟就要飛去台南了
今天陪他去寄車和採買東西
晚上特地去買了鹹酥雞來踐別一下
以後要一起吃大餐的機會就少了
家裡也只剩我和老爸和老媽三個人
下星期我也要去台北九天
又要放老爸老媽二個人在家
雖然他們有自己的娛樂
可是總是會覺得,少了什麼

人長得愈大,愈覺得身邊的事情一點一滴在改變
平常沒什麼在注意,但只要留心
就會發現所有事不像從前那麼單純
想怎樣就怎樣,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很現實
常常會想,人為什麼要長大?
長大之後,又能怎麼樣?生老病死不就是這樣嗎?

目前對於某件事覺得心煩
幫你管理我可以接受
但總不能全部都丟給我吧?
我只有刪文的能力
起碼你也定時上線來看一下吧?
既然這樣你設立家族的目的是什麼?
我又沒權限可以踢家族成員
只能每天像笨蛋一樣貼警告文
過陣子這情況再沒改善的話
我會考慮退出這個家族了
家長沒心,其他人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