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真是太讚了,雖然還沒看過  冏

不過開拍前看了劇情大綱,就覺得很棒

今天又看到報紙上報導這部片又得獎了

是日本的「第4屆亞洲海洋電影節」百萬首獎喔

我開心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國片要出頭天了

澎湖怎麼還不趕快上映,真的很慢耶

一堆朋友都已經看了好幾次了,可惡



早上被老弟叫起來...要帶他去醫院給林主任拆線

明明昨天都還記得,但下班後就完全忘記了

三點多才睡,我怎麼可能會記得有這回事

張著還沒睡醒的眼睛,迷迷糊糊載他到醫院

坐在外面我都已經快睡著了,超累的~



回到家我就爬上床繼續補眠,還睡得很沉哩

竟然還夢到我住進一家非常有特色也很特別的旅店

大廳在正中間,入口在地下一樓,是開放式的透明電梯

各房間是呈圓形,會以極緩慢的速度移動

所以如果要從大廳進到房間,有時候會走一段路

因為會移動,超好笑的,但也不會讓你找不到就是了

每間房間都是獨一無二的,內部也很有風格喔

除了大門及隔間的牆壁是不透明之外

向外的那一面全部都是透明的大片觀景窗及落地窗

上面也是透明的強化玻璃喔,滿天美麗的星星呢

真的會有這麼一家旅店嗎?如果有的話,生意一定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