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早班了,昨晚根本就睡不好

雖然很早就躺在床上就寢了

開始上班的前二個小時,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覺得自己蠢得像白癡一樣,一直在出差錯

那時候真想一拳把自己打昏

幸好後面就開始慢慢步上軌道了



因為中午是自理,所以叫了燒肉飯

十一點半叫外送,快十二點半竟然還沒送來

也太慢了吧....走路都不需要那麼久

更何況是離醫院那麼近的店耶~~太誇張了

於是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催....又拖了十分鐘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考慮再叫這家了啦

雖然以前還滿常買來吃的,這次真的太扯了



想換班,但是我要換的那天,某人好像不行

唉~~因為某人發生了一些事情吧

如果真的不能換,我要找誰幫我上啊?

已經沒有人選了耶,真讓人頭痛啊~

"冰公主",是校園電影...我很愛看這類片子

溫馨,也能突顯校園中的一些問題

下午看了"刺客聯盟",嗯...是部滿平淡的電影

再來些好片吧~~我需要電影來充實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