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班急診值班醫師是分院的許醫師

專攻急診科...我問他哪方面比較專精

他說內科,我就說~那外科的我要趕走囉!

他說沒問題...他很ok的 笑死我了

整個晚上...其實沒什麼人,但過了十點

有一個手臂撕裂傷的阿嬤來掛急診

看她的家人辛辛苦苦把她從車上搬下來

然後很急的把她放在輪椅上推進來

我也不忍心請家屬把她帶去分院看診

弄完這個case已經有點晚了,又來一個遊客

說洗完澡摔倒,有頭昏的現象

但是沒帶健保卡...跟他說自費不便宜

他就默默地離開,過沒多久就帶著朋友回來了

...........整個超無言,我能說什麼呢?

經許醫師看診後,決定讓他退掛

嗯...急診掛號費100元,診察費458元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收了558元

後來退錢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是認為我要退給他588元

可能是累了,就隨便拿了538給他的朋友

後來覺得怪怪的,問他的朋友我拿給他多少

他說538,然後我竟然又拿了50元給他

是我看他的朋友一臉疑惑的樣子

才問他說有問題嗎?他朋友才說是558吧?

哇靠!!!丟臉丟大了,也太糗了吧

幸好他算有良心,有些人就會覺得賺到了

難道傳說中睡眠不足真的會變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