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醫院繳錢,順便騎著車到處晃

邊騎邊看風景邊記路,偶爾也該出來這樣晃晃

騎到菜園、石泉,又折返..往分院、海軍基地

途中湖西91開超快,應該是車禍病患吧?

經過黑貓,看到興哥剛好停車走回辦公室

再往四維路方向前進...哇!一輛救護車三輛消防車出動

上面的人都全副武裝呢,是要去哪演練嗎?

如果有火警,應該不可能停紅綠燈

然後再走民族路....經過觀音亭,遊客真多

其實我是要去尋找爸媽找不到的潘安邦舊居

怎麼那麼好找啊,一下子就被我看到了

話說那個外婆....還真像外公咧,真男性化

當了一小時的偽觀光客,都快把自己熱死了

雖然有風,騎車也不熱,但...會曬黑.....

停紅綠燈的時候就會覺得快蒸發了



一整天手機都不敢離身,就怕戚風蛋糕會提早送到

因為是貨到付款,錢又在我這裡,很擔心啊

美人阿長的運費還沒給我,也沒人想幫我跟她要

唉~~只好由我親自出馬啦,希望明天能遇得到她

這二天上睫毛膏,還真不習慣呢~~

要不是睫毛膏太久沒用會乾掉,不然我已經很少用了

每次卸睫毛膏後,我的眼睛就會變得跟兔子一樣

所以這也是我愈來愈不愛上睫毛膏的原因

但有沒有上睫毛膏,真的差很多唷~是個神奇的東西

雙眼再怎麼無神的人,也會變成閃亮亮的大眼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