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火氣都很大.....可能是天氣熱吧,我想~

凌晨三點爬上床,七點半醒....再賴床到十點半

簡單梳洗一下就去郵局劃撥,順便去醫院繳費

跟瑜簡單交換了一下工作心情,發覺大多數人都火氣很大

每個科室都很亂吧....不只我們,太多人離職了

我們啊~真的覺得有點厭倦...什麼時候輪到我們集體出走呢?



今天休假,除了睡覺、看電視,再扣除上網的時間

其餘我都拿來啃書,努力把所有的文字裝進腦袋裡

因為我發覺我開始有了寫文章的瓶頸,這讓我覺得很挫敗

我不喜歡寫到一半,還要絞盡腦汁擠出下一句的感覺

這感覺該怎麼形容呢?就像是吸不到氧氣快要窒息的那種難受吧



下星期要到分院上感控的課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但我很期待....我喜歡靜靜上課、沒有考試的輕鬆

努力的把所有知識全部吸收,努力把自己充實到極限

我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好像什麼都懂,很厲害

其實啊,我只是不想別人問我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超沒用,基於這個理由,只好去接觸很多事情

無論是自己有興趣的、或者是沒興趣的,多少懂一些總是好的

所以啊~我常常會過得比別人還辛苦...只是因為我不認輸



我很慶幸自己並沒因為這些原因而得到憂鬱症,還是一樣樂觀

做任何事,我都對得起自己,也沒愧對良心...那就夠了

有些事,我也不需要去多說什麼,或是多解釋什麼

有人懂,有人誤會......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的重要啊

重要的是我在這過程中...得到了什麼,只要不放棄,我就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