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我又可以賺錢了

水月堂....要我先去幫忙, 一個星期的早上時段

晚上十二點下班,凌晨一點半至二點睡覺

早上七點上班,也就是說最慢六點半要起床

想到我都快要爆肝了我.......

不過啊~為了錢、為了人情,再累都要咬著牙撐下去

當初堂姐幫忙我很多,現在我怎麼能說"不"呢?

我想...我的保險費很快就能賺到了(笑)



某人偷偷問我...說主任有意讓我接那個人的位置

問我的意思怎麼樣,之前我不就說過我不想了嗎?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不想為了接那個位置

去讀我一點都沒興趣的科系拿學歷,我不想

我也說過,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不見得是永遠的

所以目前我只想維持現狀,不想去改變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舊事重提?我不會去改變我的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