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每個人都討厭一個人,也都不想要一起上班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地同情起那個人了.....當然,某人例外

那個某人啊,就算被討厭、排擠到死我也不會感到一絲同情

實在是太機車了,一想到我仍然是一肚子火

所以啊,本來預計今天跟明天都是只上早上的班...全都取消

直接再休假,懶得看那個某人討人厭的嘴臉,呿!!!

我不如在家玩電腦、看書、聽音樂,或者是出去看電影

做任何事都會比面對那個某人還要快樂吧.....我想

只會在上級旁邊出鬼主意對付同科室的人,會有多少才能?

有的時候啊~會很想說...管好自己就好了,還管到別人身上?

不過我這個人呀,真的不想和別人起衝突,還是想維持平衡

我想...這是秤子與生俱來的個性吧,如果秤子歪斜了

這個世界肯定不會再那麼和諧,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