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許是昨天寫了一篇文章
讓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那個人
睡前都有音樂陪我入睡的習慣
不知為什麼,一聽到"菊花台"的前奏
突然有股很想哭的衝動
才一有這種感覺,眼淚馬上掉下來

靜靜地流了將近半小時的眼淚
這種異樣的情緒才漸漸穩定下來
雖然這三年多以來
我愛上了幾個人,但是在我心底深處
一直在那裡的,還是同一個
我想去面對,但無能為力
潛意識裡總是不自覺排斥屬於他的回憶
就連呼吸同樣的空氣也覺得傷心

也因此,我夢到好久不曾出現在夢裡的他
已經沒有未來的我和他,我害怕
強烈的不安開始籠罩著我
我想要找點事做,看書也好、玩遊戲也好
總之,我真的不想再想起那個人
曾經傷我傷得很重,我曾經深愛過的
謝謝你,但真的該結束了,謝謝你的愛
也謝謝你的狠心傷害,以及"還是朋友"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