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今天是妳的生日耶
我本來想說下午再打電話跟妳說的
結果妳自己好心急
竟然自己打電話來問我說今天幾號
不用看就知道妳想聽什麼了
當然很大聲的跟妳說生日快樂囉!

我想妳那麼愛過生日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個人在台北果然是很寂寞的吧
也難怪妳會一直要我去台北工作
也難怪妳會一直要我去台北陪妳
我懂,這些我都懂
自從去跟妳住了九天之後,我都懂了

我也知道妳還是很想念在澎湖的一點一滴
雖然嚮往台灣的繁榮與熱鬧
畢竟這裡是妳從小住到大的
跟友人的交談中,還是會提及澎湖的好
妳呀~都要怪妳太早嫁人離開家
如果妳像我一樣自在過生活,不是很好嗎?

想去哪就去哪,沒有什麼牽絆
也不用擔心誰的想法會怎樣
單身的快樂,只有婚後的人才能體會吧?
最後再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