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他以為他是誰呀??
好久沒有因為太生氣而把已滿的黑名單刪掉
再把那個人加入黑名單了
不了解實際狀況就不要吱吱歪歪的
連沒有一技之長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
怎麼?有那麼缺人嗎?一定要我去上班?
本小姐就是不爽去你店上班啦
管你們薪資多高,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屁

如果真的那麼好,也不會三不五時徵人
別以為我都沒在看電視的跑馬燈啊
跟變態一樣一直在注意我的部落格
好啊!那我就讓你只能看不能留言
省得讓我看到你這個人就心煩
還要浪費時間去刪掉你的留言,嘖!!!

某家腳底按摩的老闆,你別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