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如此
只是時間會證明一切
要不就跟自己約法三章
交出一份令我們刮目相看的成就來丫
重要的是
妳是否真的不影響到周遭家人朋友的情況下
使自己快樂
如此就是那些奉學歷至上的人們也要無言的
只是還在忙著在網路上發牢騷的你做得到嗎
別爭辯了
早點睡然後靜心想想吧
------------
我做我自己的事幹嘛要給你們看?
你是我的誰啊~~
我爸媽我老師我朋友都不反對了
你算哪根蔥哪棵蒜?
忙著在網路上發牢騷?
笑話!!!!!!!!!!!!!!
我只是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吧?
有影響到誰嗎?
誰想跟你爭啊~~
是你硬要來我這裡發言的吧!!
我拜託你不要來了
謝你喔~~~~~~~~~~~~~~~~~

黑死你(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