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有種孤單的感覺了
話說老弟可能會到台灣念書
老姐又嫁到台北去
家裡就只剩我、老爸和老媽
之前我在台灣的時候
還有姐和弟和爸媽作伴
四個人總比三個人來得熱鬧些
更何況觀光季一到
我又要開始全天班的日子
我在家裡的時間就只有睡覺了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覺得心酸
我很珍惜很喜歡在家的日子
雖然常常和老媽賭氣冷戰
但我也沒有非得離家的決心
因為我放不下.......
我能夠體會老姐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回家
那種思念家鄉想念家人的感覺
再過一陣子...她就會習慣的
昨天寄了一封限時掛號信給她
今天應該也收到了
希望她能夠了解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