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機就這樣無預警的突然報銷
真的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文件還有照片都還沒來得及備份耶
真是氣死我了!!!反正修也修不好了
自己的電腦總是心裡有數
就不要多花一筆冤枉錢找人修理了
去燦坤看了一下,就決定買了
而且還是我跟老姐覺得最好笑的陳冠希推薦的
明天她要回來,一定會被她笑死
希望這台主機能再陪我另外一個三年
如果能更久那就更好啦:)

今天呂honey就這樣跑到我家
真奇怪耶!!也不會事先打電話通知我一下
我才正好要出門而已....
如果他晚來個二分鐘
或是我早二分鐘出門
那就遇不到啦...而且很怪的是
他要走之前,好像還有什麼話想說
可是後來又沒講,非常的詭異
然後突然冒了一句:李聖傑的好聽
哇勒!!我想聽的才不是這句話

『我的女孩』原聲帶終於寄來了
喔!!!實在是太好聽了
也太剛好了,不然我又要到網路上抓
很麻煩耶!!現在的歌都很難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