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等了二個月,老娘真的生氣了

上個月詢問,說廠商延遲出貨,要我耐心等候

今天問,又變成還在缺貨中,最好是這樣...

還要我如果不想等的話就換成別件,氣死我了

服務業出身的我,基本上不愛當澳客

但今天我實在是忍不住說重話了~請給我個滿意答覆

不然以後我就不會再次在那家光顧了

我都沒計較上次那件暇疵品,這次又買了不少喔~

現在給我搞這烏龍,當老娘是白癡就對了

就看明天回答怎樣,不然就走著瞧吧!!



錢已經在不夠用了,還是咬緊牙根替自己再買個保險

上次那個爛意外險已經浪費我一年的錢了

現在這個終身醫療險加壽險,有保障多了

只是因為自己年紀也大了,所以保費沒有很便宜

未來的日子得辛苦一點,不能像現在這樣揮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