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出必行』
這四個字一向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做到了我說出口的
今天我正式辭職
我不再強迫自己去忍受她的脾氣
一切都過去了....
這個月比較累
但是薪水卻比上個月還少?
算了!!!我也不想去計較什麼
能順利離開是一件好事
妳要講我的閒話就去講吧
反正我無所謂....
妳這人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必須順妳的意才行
可是我並不想這麼做
逆來順受本來就不是我的個性
妳說妳的個性很直
但我的性格可比妳更火爆
只是妳看不出來
我也沒表現出來而已
妳說了就算,妳是皇帝還是總統?
請別太高估自己了...
目前的我是自由之身
無論是職場上還是情場上
我都是很自由的
在找到下一個工作之前
我要好好的把自己整理好
讓自己開心一點、漂亮一點
也讓自己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