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愈來愈多人到了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卻沒告訴我一聲,總讓我事後才知道

看著相簿裡的照片,真是覺得很無奈啊(淚)

明明就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

看著同樣的藍天、白雲,吹著同樣的海風

但我卻不知道,你們就離我那麼近.....



友情.會隨著時間和空間而轉淡吧,我想!

現在....連在MSN上的線上名單,也不知該從何開口了

看著熟悉的帳號,卻充滿了不確定的陌生感

這....好像不是我所想要的.尷尬現況!

打雷、閃電、下雨了,感情就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

無論是友情.或是愛情,同樣讓人無法捉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