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幕了
再過一個半小時
好期待今年的開幕式

好想約他
可是一直提不起勇氣
我連今晚要休假
都差點開不了口

其實一直很想換個工作
因為這陣子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每天都睡眠不足
早上起床時都超掙扎

姐好像過得還不錯
讓我也好想找個人嫁了算了
但是我真的能嗎?
老是不自覺地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
導致於看不清誰是沒有目的的
也許在我眼裡
每一個人都是可疑份子

我想我真的有病吧...
可以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但如果想要更進一步
我就會變得很討厭對方
很奇怪,除非是我先喜歡
這樣的心態,真的很詭異..
連我都快搞不懂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