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是隻浴火鳳凰

必須經過火的洗禮才能夠成長

成長,是需要一股助力的

萬萬沒想到,這股助力竟是沉默



清晨,被特意設定的msn登入音效吵醒

難得沒關電腦就睡了

竟意外的遇到你上線

只是電腦前的二個人,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當我等不到你的回覆,剎時明白了一切

打了長長的一段話,在你下線的那一刻

馬上丟離線訊息給你

過沒多久...又上線?還是沒回應

很好~~就儘管沉默吧

這次我已不再流淚了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醉生夢死,是要振作了



哀莫大於心死,就是這種感覺吧

已經感覺不到痛了,相對地...淚也乾了

早在出問題的那個時間點

我就該有所覺悟,只是我太天真

我會努力消失在你的生活圈

雖然我們有共同的朋友,但又何妨?

澎湖就這麼小,要完全沒牽連也很難



你的無所謂,真讓我覺得這是場鬧劇

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獨角戲,而你只是客串

但那些美好,卻又如此真實

我會將好的那部份,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畢竟我還是需要一些好的回憶



我不難過了,但還不到能對這段感情侃侃而談

傷依舊還在,只是已經復原了大半

雖然只睡三個多小時,腦袋卻異常清晰

我已經厭倦死氣沉沉的自己

我要回到過去那蹦蹦跳跳的林小魚



唯有放手,才能得到自由

就算再怎麼不甘心,還是得放

我想,我已經解救了自己

重生。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