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小哥
他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也和之前一樣帥氣
相信再過一段時間
應該就可以慢慢好起來
不過大嫂打電話給我的機率變高了
由此可見,她已經很相信我了
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改變
從有所防備,轉為百分百的信任
但大哥和伯母的表面功夫真的不錯
要不是姐早就知道一些事
可能也會被他們騙了
希望姐說的一番話
不會為她帶來困擾才好

早上又睡過頭,害我好想撞牆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而且最近一直一直做夢
已經好久沒有做夢了
這幾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前天夢到劉畊宏和王力宏載我出去玩
昨天又夢到我很欣賞的那個男的
旁邊竟然還有所長和一些閒雜人等
好像是大家一起到國外玩吧
不小心遇到戰亂,逃到一間餐廳避難
結果被有心人士硬把我和他湊成一對
害得我們好尷尬好尷尬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沒結局....反而會讓人若有所思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