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森購物到貨了,但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東森每次在裝貨的時候

都不選個比較剛好的箱子呢?

明明東西才一點點,偏偏要用超大的箱子裝

看到我的那一大箱,整個都傻眼了

還想說我到底買了什麼鬼東西,也太大了吧

接下來還要等五件不同家的貨

原來這幾天我又不知不覺敗了那麼多東西

購物慾又開始發作了吧...該停止了

吸引人的圖片都不能再看了,Stop!!



下午莫名的胃痛,又加上生理痛

整個人就在床上縮成一團

有一度還痛到冒冷汗,還以為要往生了

太詭異了,害我忍不住吞了顆止痛藥

才讓情況有些好轉,這是什麼情形啊?

三天的假一眨眼就過去了,好像也沒休息到

一直有事情要忙,明天又要上班了

而且還是會讓我見光死的白天班

很想請一整天的假,但又想積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