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終於見到我最愛的小范了...
愈變愈帥了~~而且唱現場依然那麼好聽!!
他一開始唱I believe、Piano~
然後接著唱斷翅蝴蝶飛、愛情程式、我已受傷!!
聽到愛情程式....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在後面的歌掩飾住了...不然就糗大了!!
在訪問和演唱中...他只對著我的相機比ya..
旁邊一堆人羨慕得要死...我贏了在場全部的人~
好得意呀~~哈哈哈哈...果然有認識就有差!!!
下午不到四點就抵達漢神...先去逛個半小時再出來等..
人怎麼那麼少呀?跟我預期的落差很大..
高雄的後援會是都死去哪裡了?好生氣唷!!!
愈等是愈難過....小范見到這種場景也會失望吧!!
但他還是很努力的表演..這就是真正歌手的專業..
看著其他經過的人們..聽到小范的現場演唱~
馬上掏腰包買了專輯...還有人一次買了好幾張...
我看了好感動...但海山唱片也賣太貴了吧..$380
我到巴洛克買也才不過$338...GOD...
但海山有送二張海報~~只有買專輯才二張...
我明明就只有在海山買單曲..也去A了另一張海報@@||
是那個胖妞不清楚狀況還是她太蠢?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台上的小范終於發現到我了~哈哈!!
誰叫他只顧著看遠方的人呀~我在台前耶....
他看到我的表情超可愛....不要不相信嘛~~
我真的來看你了呀~而且還在最前面耶..呵呵~~
謝謝小嬡的相機~~讓我得以完成合照的夢想...
也謝謝丸子沒有怨言的陪我等那麼久呀~謝謝妳們囉^^

想看我們的親密合照嗎?去我的相簿看就有了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