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周大哥
每次見面總是會有不一樣的稱讚
還記得第一次讓他載時
他說我的穿著就像台北人
第二次說澎湖女孩總是那麼單純
昨天他說我給他的感覺
已經是沉穩、成熟以及會打扮
不像以前一看就是個黃毛丫頭
當然了,總是習慣獨來獨往的我
也面對人群做生意將近二年的時間
看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再不沉穩、成熟
怎麼取得別人的信任?
這是必然的轉變啊....

因為常買CD的我
讓呂honey以為我一定會很注意金曲獎
所以昨晚在他車上時
他說他有幫我看了一些得獎名單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買CD只是我的興趣
能聽音樂並且滿足我的購物慾
金曲獎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
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關心
得到金曲獎是種殊榮且肯定
但不代表我就會欣賞那些作品
況且金曲獎也不等於銷售量及欣賞的角度
昨晚在閒聊中
他也提及希望我重拾書本
這個問題已經被提起太多次
所以我選擇沉默轉而聊起別的事
謝謝呂honey來載我
你的車很好坐,謝啦

這二天,謝謝鄰居的輕便雨衣
謝謝女兒的愛心早餐
也謝謝芋頭酥的日本料理
回高雄不但麻煩妳們
還要讓妳們破費,真不好意思
哪天約一約一起來找我
我家可以借妳們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