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進去所謂的「網路聊天室」了

還記得國中時,超迷的啊~~

為了聊天...可以三更半夜不睡覺XD

後來因緣際會逛到了一個非常溫馨的聊天室

就一直待在那裡了,也認識好多人

雖然現在那間倒了,有在聯絡的也剩沒幾個

不過還是記得每個聊過的人囉!!



昨天下班後...睡不著,想說隨便找一間進去

想回味一下在聊天室和陌生人聊天的感覺

結果聊天的模式依然沒變.....真神奇

開頭依然是「安安」、「住哪幾歲」之類的

才剛進去,就被一堆男人包圍,哇咧~~

手忙腳亂啊!!!不過時間也過很快

一下子....就到三點了!再不去睡我就要掛點啦

所以在大家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先閃人XD



網路聊天室....騙子很多,但好人也不少

只是要看自己的運氣,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曾經~我所在的聊天室,每一個都是好人

乾爹送我金手鍊,當作成績好的禮物

一位哥哥送我手機,只因為我的手機壞了

好多哥哥姐姐妹妹在我生日的時候寄禮物給我

還有師父...送了隻大頭狗娃娃和過年紅包

我很想念他們,真的.....超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