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我想像的差那麼多啊?
我還以為至少連邊都沾得上
沒想到卻還在遙遠的邊疆地帶
我怎麼那麼苦命啊.....
是我太貪心了嗎?怎麼辦?
辭掉了工作..以後幾乎見不到面了
我會不會太衝動了?
但我已經決定了,我不想為了某個人
而讓自己每天都得承受別人的情緒
這一個月來,我真的受夠了
我也不想再浪費我的時間讓妳去徵人
要是徵不到人,我是不是就得待一輩子?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時間都耗在這間店了
白白浪費一年的時間
我要再繼續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該好好考慮老姐給我的建議了
也許到台北發展是個不錯的選擇
既然他只把我當作朋友或妹妹看待
我也不想去奢望什麼
難道我還不夠堅強嗎?
難道表現出一次的脆弱
就代表永遠都站不起來抬不起頭?
那你也未免把我想得太柔弱了一些
今晚,我只不夠有些情緒失控
才會哭到說不出話來
不會有下次了,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