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家人出門,其實我只是想散心

雖然途中只有吃冰的時候才下車

其餘的時間都坐在車上,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看著窗外的藍天大海,心情都好了起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真的太好,好熱~~

車內冷氣不夠強,外套還是捨不得脫下

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曬黑了,所以得預防才行



不得不說西嶼這個地方實在是很妙

不是在山上就是在山下,地勢上上下下的

一定有人不知道澎湖也有濱海公路喔

是個很奇妙也很偏避的地方,少有人煙

但還是有熱愛冒險的遊客找得到,好佩服

本來想進去東台古堡,但想想還是作罷

還沒走進去我就會被曬到中暑了吧~



遊客真的很多,縣道上都是一部部呼嘯而過的機車

還有一群很辛苦的自行車隊,我看了都覺得累了

太陽那麼大,風也很強~~真有毅力啊....

很熱血的人,曾幾何時我也是愛到處玩的人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就愈缺少這種動力了

能坐車就坐車,能被人載就被人載

要我自己騎車或載人,實在是要了我這條老命啊

最好有任意門這種東西,就可以自由到達任何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