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重並不是我的關係
而是因為別人
小哥和嫂子的感情路走得多辛苦
我全部都知道
現在小哥這樣子了
伯母還要這樣逼她
離婚是遲早的事了吧
什麼都順她的意了
她到底還想要怎樣?
表面上是個好婆婆
但實際上卻是個壞婆婆
人家說媳婦就像是女兒
不但不對她好
反而還很差勁
只差沒虐待了...
但精神上的折磨就已經讓人快崩潰
大嫂,我真為妳感到不值得
雖然小哥很愛妳
但是如果伯母再繼續下去
就算我再怎麼捨不得你們分開
我也會要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的
真的,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伯母,今天我跟妳很好
不代表我就會認同妳的所作所為
我自認是個是非分明的人
我不可能跟著妳同一個鼻孔出氣
我也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持續發生
今天我雖然只是個外人
可是我絕對相信這世界是公平的
囂張絕對沒有落魄的久
儘管欺負人吧!!報應一定會到的
而且我也相信小哥是替妳們在受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