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聽說明天會更冷
整個空間就像在冰箱裡
一吸氣一吐氣都是冰的
鼻子、耳朵、手、腳永遠都是冰的
很不愛這樣的感覺
連帶的...連心都冰冷了
不再熱衷於許多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得過且過不愧對自己良心就好
處在這凡事為自己的時代
早已不該太過於熱心助人
付出關心的愈多
對方也不見得會接受
久了反倒視為理所當然
互相猜忌、挑撥離間、惡意中傷
這些戲碼天天上演
我看得很煩也覺得很累
而我,總是中間人
愈來愈多的垃圾往我身上倒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明明就是無關緊要的局外人
為什麼卻覺得有很沉重的壓力?
我已經快承受不住這樣的包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