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是很聒噪的動物...吵死人了...
二個人都可以吵翻天了...更何況是一堆女人?
從小到大...我就不愛吵鬧的環境...
當然除了演唱會、簽唱、party等活動之外....
雖然人會改變...但這點卻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
剛剛上課時....一堆女人在旁邊吵到我快翻臉..
難道沒看到教室裡還有其他同學在休息嗎?
為什麼就不到外面去..懂不懂得什麼叫尊重?
至少音量也該控制一下吧?坐在妳們中間...
我真覺得倒霉....那一刻我真想換位置...
沒見到我都沒什麼在搭理妳們嗎?
怨女....我幹嘛要跟妳們一起當怨女?
我又不缺男朋友...我也不想交男朋友!!!
不是我裝清高....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往下沉淪...
我只想過我自己平靜的生活..誰都別想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