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床前 慢慢閉上眼 聽聽心的最裡面
我們手牽手 不感到寂寞 看看白雲和藍天

還記得那天靠著你肩入睡 好像在眼前 我卻還看不見
那一幕一幕 映在眼前畫面 那眼淚 模糊視線

我不想放手 就這樣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是你的玩偶
那時候 你親吻著我的雙手 那又代表著什麼

我不想放手 輕易的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像原來的我
那時候 你的溫柔變成冷漠 誰來溫暖你心中的寂寞


霍建華終於出專輯了....好好聽唷!!!
一直沒時間去買...明天一定要去買來聽~
耶!!!!讚讚讚!!但星期六日可能要待在家裡了~
聖誕party和簽唱會勢必不能去了..
可惡......主持人是小彬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