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蹺了早上的統計學....躲在學辦睡覺...
因為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頭好昏呀....
什麼爛藥... 一點都沒效嘛..
害我還自備普拿疼加強錠.....
希望症狀能減輕點呀!!
耳鳴好嚴重...我已經快變聾子了><"
發燒...退燒...又發燒..又退燒...
是整個早上一直在重複的事...
再繼續下去的話....我應該馬上就要死掉了吧><"
呼......可惡的病毒..怎麼這樣折磨我呀?
害我蹺課....害我沒考到小考...
害我沒聽到課...下次怎麼辦呀?
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啊....星期四要考微積分耶~
我一定要把這15%拿到啦..不然又要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