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通知我啊

之前的醫師就非常熱心

哪有像現在這樣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沒工作,是無所謂

如果我在前頭,也無所謂

但現在不一樣啊,還要想班表問題

我都快要發瘋了...不只是我

老爸也要煩惱代理人的問題

可以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嗎?

真的很沒效率,病床真有滿到這種程度?

連一張床都沒辦法給我嗎?

唉~~吃不下也睡不好,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三不五時就把話筒拿起來聽聽看

或是用手機撥打家裡電話看會不會響

常以為是電話壞了,結果都很正常

唉.....真討厭這種不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